Loki

解开

请告诉我 请告诉我 这其中的阴谋
在我的体内 有谁存在着?
在这个崩坏的崩坏了的世界之中
你还在笑着 可我却什么也看不见

请将已经坏掉的这样的我 呼吸停止
无法解脱 一切早已面目全非
连同真相一起凝结
Freeze
坏掉的 没坏掉的
疯狂的 还未疯狂的
我追寻着你

站在这个动荡扭曲的世界中的我
逐渐变得透明无法看清
请不要找到我 不要看着我
在不知是谁描绘的世界之中
我依然不愿去伤害你
请记住我 这鲜明的存在

无限扩展开来的 孤独缠绕着我
记忆中你无邪的笑容
刺得我隐隐作痛
无法行动 无法解开
无法动弹 早已无法动弹

面目全非和无可奈何的
两者相互交缠 两人一起灭亡
坏掉的 没坏掉的
疯狂的 还未疯狂的
我不想玷污纯洁的你

站在这个动荡扭曲的世界中的我
逐渐变得透明无法看清
请不要找到我 不要看着我
这个不知道由谁布下的陷我于孤独的陷阱
如果未来我逃不出来
请你回忆起我 这个仍然鲜活的存在

请不要忘记 请不要忘记 请不要忘记 请不要忘记
对面目全非的事情已经麻木
这是个充斥着无可奈何事情的乐园
请一直记住我

请告诉我 请告诉我
在我的体内 有谁存在着?

评论

热度(1)